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32

4M2A0978.JPG


6月22日,省律师行业党委在长沙召开工作会议。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自成,省律协会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建伟,以及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刘昌松、谢运策、汤力勃、秦希燕、高向荣、薛宏志、蔡熙中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主持。会议审议了九届省律协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提名人选名单和部分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名单;审议了省律协秘书处部门主任、副主任提名人选名单;审议了方华堂同志在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暨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上的党建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南省律师行业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的工作方案》;讨论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律师行业委员会工作规则》、《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和《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党内重大事项报告规定(试行)》。

 

4M2A0974.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