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召开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1

4M2A1319.JPG


6月28日,九届省律协在长沙召开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省律协常务理事参加会议,省律协正副监事长、副秘书长列席会议,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田自成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本次会议由省律协会长杨建伟主持。会议审议并确定了九届省律协18个专业委员会主任人选;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湖南省律师协会专门、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

田自成副巡视员指出,在司法厅党组、省律师行业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全省广大律师的努力和支持下,九届省律协专门、专业委员会的组建工作圆满完成,推选过程体现了民主、客观、公正原则,队伍(主任、副主任、委员)选得成功,充分体现了我省律师行业整体形象和业务水平。同时,他还就如何提高常务理事会议事决策效率、如何充分发挥专门专业委员会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4M2A1368.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