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参政议政与公益事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2

6月30日,九届省律协参政议政与公益事务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 省律协副会长余缨、省律协监事吴用平以及省律协参政议政与公益事务委员会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参政议政与公益事务委员会主任肖超元主持。会议决定聘任韩颖为参政议政与公益事务委员会秘书;商定了参政议政与公益事务委员会正副主任分工;对参政议政与公益事务委员会2018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本届任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统一了工作思路,并商定将于近期召开参政议政与公益事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会上,余缨副会长就参政议政与公益事务委员会委员与副主任述职、加强宣传、分工合作、打造亮点、围绕律师行业做好参政议政、加强与人大政协对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704082721.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