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监事会赴株洲律协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03

IMG20180713150125.jpg


7月13日,九届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副监事长杜亚萍、监事赵海洋、孙创前、扶良胜、长沙市律协副监事长黄吐芳一行7人赴株洲市律协走访调研。株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松林、株洲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清、株洲市律协会长杨立东、监事长张如泉、秘书长汤雯、副会长李国、监事刘畅、邹亚洲及部分律所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详细了解了株洲市律协监事会的履职情况、株洲律师行业的发展状况;听取了在座的株洲律师们在权益保障、违规惩戒、执业环境改善、业务开展和市场规范、律师培训和青年律师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龙松林局长对省律协监事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认为省律协监事会走访调研的活动形式好,对于指导新成立的监事会开展工作、收集意见都是很好的。监事会是新事物,在工作中沟通与探讨很重要。株洲去年开始推行法律顾问全覆盖,律师的影响力是越来越大,形象也是越来越好。最后,贺晓辉监事长强调株洲是省律协监事会调研走访的第一站,调研活动很成功。对今年刚成立的株洲市律协监事会的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监事会的监督工作提出了要敢于监督、勇于监督、善于监督,监事会与协会应当团结协作,要互相尊重,并且做到监督程序上要制度化。


IMG20180713185530(1).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