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律协宣传工作会议暨律师行业新媒体宣传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13

微信图片_20181106101437.jpg


11月2日至3日,全国律协宣传工作会议暨律师行业新媒体宣传培训班在苏州开班。全国律协副会长、新闻发言人蒋敏,全国律协秘书长韩秀桃,江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君悦,江苏省律师协会会长薛济民,苏州市司法局局长王侃等领导嘉宾出席。开班式由全国律协副秘书长李海伟主持。

在11月2日举办的律师行业新媒体宣传培训班上,全国律协副会长、新闻发言人蒋敏结合律师行业特点和发展规律,对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全国律协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志军结合律师舆情工作实践,就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解读;法制网副总编于澄就“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政法新闻媒体如何运营”的话题做了分享;智合法律新媒体CEO洪祖运围绕“怎么做好法律新媒体”作专题讲座。

11月3日上午举行的分组讨论会议上,与会人员就怎样做好律师行业宣传工作及《律师协会新闻宣传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律师协会舆情应对工作预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交流讨论。3日下午的全国各省(市)律协宣传工作经验交流会上,湖南省律协副秘书长肖超元代表湖南律协做了《新形势下宣传工作的湖南探索》的典型发言。

最后,全国律协秘书长韩秀桃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省(市)律协怎样做好律师行业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下一阶段加强律师行业宣传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部分律师人数较多的市律协秘书长、分管宣传工作的副秘书长及宣传部门负责人近百人参加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81106101501.jpg


微信图片_20181106101506.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