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国律协青工委主任刘正东到天地人所、金州所调研指导青年律师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21

微信图片_20181130152820.jpg


11月18日, 全国律协青工委主任刘正东到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指导青年律师工作。天地人所和金州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正东通过与天地人律师事务所、金州律师事务所部分青年律师开展面对面座谈的方式,交流了当前青年律师的发展现状,深入了解青年律师在成长过程中的困惑和亟需解决的各项问题,并就青年律师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复。

调研期间,刘正东详细介绍了《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扶持青年律师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出台背景,并从对青年律师培养的政治扶持、经济扶持、经验扶持和案源扶持四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解读。刘正东指出,青年律师是律师行业发展的未来,无论是行业协会还是律师事务所,都应当结合《意见》,制定具体可行、贴合实际且有可操作性的青年律师培养方案和制度措施,让每位青年律师都能实实在在的感受到行业的关心和关怀,有效提升青年律师政治素养和执业能力。


微信图片_20181130152824.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