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召开会长办公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18

1月3日,九届省律协会长办公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省律协会长杨建伟主持,副会长秦希燕、薛宏志、刘立新、李凤祥、江帆、唐学锋、李含英、戴勇坚、杨建明参加会议。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副监事长杜亚萍;秘书长汤力勃,副秘书长彭奕、尹湘南、肖超元、陈宏义列席会议。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厅副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自成,厅律管处处长刘昌松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省律协办公场所调整、完善省直会员所管理体制的相关事宜。会议还讨论了《九届省律协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初稿)》,提出了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对九届省律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省直会员所管理体制,理清关系,明确职责,依法依规、科学规范管理,引导省直会员所争当行业表率。他要求,省律协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团结协作,努力推动省律协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