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是律师》专题栏目组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04

6月6日,《我是律师》专题栏目工作推进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副会长李含英、《我是律师》专题栏目组的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律协副秘书长、专题栏目组组长肖超元主持。

12331.jpg

本次会议是继《我是律师》专题栏目两次筹备会议后的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对当前的工作成果进行了说明。其中,专题栏目组副组长王莹介绍了当前阶段的栏目资料报送情况以及第一批报道对象初选情况;栏目组特邀外协顾问杨雄介绍了《我是律师》专题栏目的筹备情况、开播仪式和宣传片的方案。栏目组其他成员也各自就自己的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肖超元对栏目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并表示要进一步推动活动的实施,把活动做出高水平、高质量、做出影响。

李含英副会长强调,此次活动要加强经费筹措,深度挖掘报道素材,全力保证栏目质量,内容要能打动人、感动人;要加强律师律所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做专等方面的报道;要力争将《我是律师》专题栏目办成一个宣传湖南形象的品牌栏目。

杨建伟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是律师》栏目组的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活动思路很有创意、工作成效显著。他希望大家不负众望、齐心协力,力争每一期的栏目内容都能展现亮点,充分彰显湖南律师行业的正能量。他要求《我是律师》栏目组要在打造品牌、深度挖掘、持续报道上下功夫,力争办成感动行业、感动社会的品牌栏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