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重温党史铸信念 立足行业担使命 ——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省注协评协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37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进一步了解党史,稳固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8月22日,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联合省注协评协党支部共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重温党史铸信念,立足行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敢叫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馆”为主题,按时间轴线展示了“开辟新天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描绘新画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谱写新篇章-改革开放时期”三个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湖南发生的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听着耳边生动形象的解说,看着眼前展示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和影音资料,深深地被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所感动,被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所震撼,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IMG_0062_副本_副本.jp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本次参观党史陈列馆,我们从革命先烈的执着信仰和追求中汲取了精神动力,坚定了理想信念。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15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立足于自身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省律师提供更高效、满意的服务,为法治湖南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奉献力量。

IMG_0054_副本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