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明方向、找差距、促发展——省直会员所管委会首次举办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62

明方向、找差距、促发展。8月24日,湖南省直会员所28家律所负责人齐聚国浩律师(长沙)事务所,开展首次省直会员所开放日活动。省律协秘书长、省直会员所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力勃出席开放日活动。省直会员所党委和管委会部分委员、各直属会员所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345287570.jpg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国浩律师(长沙)事务所,详细了解该所党建、队伍、场所、机制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在律所会议室召开了省直会员所律所管理工作座谈会。从案件管理,到人才培养;从律所建设,到行业共建;从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到促进法治建设……各律所负责人畅所欲言,共话行业大计。

1351635667_副本.jpg

座谈会上,国浩律师(长沙)事务所主任罗峥和支部书记李莉作经验发言,全面介绍了该所内部管理、机构设置、运行机制和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湖南华麟律师事务所、湖南骄阳律师事务所、湖南琼武律师事务所、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湖南云天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报告了各自律所的工作情况。其他参会人员就律所管理中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省直会员所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还通报了省直会员所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说明。

877213923_副本.jpg

汤力勃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作为省直会员所,应该在全省律师行业起到引领表率作用,在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各律所必须保持战略定力、谦虚心态和忧患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清晰路径,围绕担当引领表率的目标,直面问题、分析研判、找准差距、狠抓落实,切实把省直律师行业做优做强,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法治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721652955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