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情,衡阳捐赠显爱心
发布日期:2020-03-0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9

2020年2月18日上午,衡阳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单永泉率市律师协会会长蔡熙中、监事长龙双华、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蒋少华前往衡阳市慈善总会,将饱含全市律师行业爱心的20万元捐赠款定向捐赠给了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

捐赠仪式上,蔡熙中会长代表市律协与市慈善总会签订了定向捐赠协议,全部捐款指定捐赠给衡阳市疫情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和衡阳援鄂医疗队,体现了律师行业对抗疫医护人员的关心和支持,彰显了广大律师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情怀与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衡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组织的自我防护、公益、捐赠、宣传等抗疫情相关活动效果显著、影响广泛,不仅得到了市司法局、省律协的充分认可和好评,而且相关宣传报导也得到了中国律师网、红网、省律协公众号等新闻媒体的转发,充分展现了衡阳市律师行业的风采。


(来源:衡阳市律师协会)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