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成功举办第九期巡回讲师团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64

2020年12月8日下午,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协继续教育培训委员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巡回讲师团线上培训第九期开讲。本次讲座邀请省律协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君见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副主任王明飞律师主讲。省律协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线上观看人数50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2012101058001222233.jpg

(王明飞律师)

微信图片_20201210105417.jpg

(律师们正在观看学习

本期培训以“《民法典》视角下的企业风险防控实务”为主题,解析制度变化、分享实务经验。王明飞从《民法典》中选择十六个对企业影响较大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例如法人住所、抵押物转让、债的加入、环境污染惩罚性赔偿等。授课过程中,王明飞从新旧规定的对比与变化入手,结合典型案例或亲身办案经历解读法条变化的内涵,重点落在风险提示和防控建议,体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准,授课内容具有实用价值。王明飞指出,《民法典》作为民事法律的集大成者、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不仅对自然人的生活影响重大,对企业的经营活动也将产生深远影响,他呼吁广大律师应当更加深入地理解《民法典》带给企业的机遇,助力企业更好地防控法律风险。

本次线上直播讲座已结束,省律协提供回看服务,有需要的律师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回看学习。

 

(省律协法律顾问及公职律师公司律师专业委员会供稿)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