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年省律协宣联委第一次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81

3月16日,2021年湖南省律师协会宣传联络与文化建设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律协会长杨建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律协副会长李含英主持会议。宣联委主任黄俭、副主任王莹、何亚伟、易露、刘研及省律协秘书处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伟会长充分肯定了宣联委2020年的工作成果,希望宣联委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全力做好2021年宣联委各项工作。

宣联委主任会.png

会议围绕2021年宣联委中心工作展开了讨论,明确了工作重点及工作分工。李含英副会长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强调宣传工作要做实做细、措施到位、责任到人。黄俭主任及与会副主任一一发表意见和建议,认领了工作任务,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律师行业宣传工作。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