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铭初心 祭英烈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7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4月9日上午,省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前往湖南省烈士公园,开展“学党史铭初心 祭英烈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全体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向革命英雄纪念碑三鞠躬,深切悼念和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在湖南人民英雄纪念陈列馆,大家通过支部负责人现场讲授的党史小课堂,聆听革命英雄故事,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在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前驻足凝视,透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介绍、一个个小故事,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的伟大情怀和战斗牺牲精神。随后,大家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瞻仰了英雄纪念碑,追思和学习先烈们以生命追寻信仰、以热血坚守初心的崇高精神。

1微信图片_20210412150854.jpg

微信图片_20210412152715.jpg

“英烈之心永垂,英烈之魂不朽”,本次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将学党史和祭英烈相结合,让全体党员升华了精神世界,再次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气节。大家纷纷表示,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