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省律师行业道德教育基地落户“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沙洲村
发布日期:2021-09-1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34

9月9日,湖南省律师行业道德教育基地落户“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湖南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薛宏志,湖南(沙洲)红色文旅特色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文雄,郴州市委党校原办公室主任刘政权,郴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王小平,汝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胜民,文明瑶族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敏捷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915090745.jpg

当日下午2点30分,揭牌仪式在郴州市委党校(沙洲)分校正式举行,汝城县政法委副书记何泽民主持仪式。

薛宏志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湖南省律师行业道德教育基地的设立,对我省律师行业的思想政治教育有着深远意义,省律师协会将充分利用教育基地良好的教育条件,分期分批组织律师到基地开展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我省律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袁胜民在揭牌仪式上致辞,热烈祝贺湖南省律师行业道德教育基地在沙洲村挂牌,表示将全力协助省律协在教育基地开展各项工作,并预祝下阶段活动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91509075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