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与两家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3

9月15日上午,湖南省律师协会与成都斯沃茨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筑法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合作旨在推动湖南律师行业数字化建设,全力打造律师行业数字化工作平台和律所信息化管理系统。省律协会长杨建伟、副会长李含英,省律协宣传联络与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黄俭,省律协信息网络与电子商务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黄亮,副主任李里涓子、李斌全及省律协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成都斯沃茨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成都筑法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晓阳,成都筑法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刘润泽到场签约。

微信图片_20210917093642.jpg

签约仪式上,李含英介绍了我省律师行业信息化建设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对合作内容和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赵晓阳介绍了两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对湖南律师行业信息化建设方案进行了说明;刘润泽介绍了系统开发的方向、模块和功能等内容;其他参与人员对系统的功能、效果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杨建伟表示,律师行业数字化工作平台建设和律所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是贯彻落实《湖南省律师行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快推动湖南律师行业信息化建设步伐,为湖南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达成了共识。

微信图片_2021091709382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