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战略发展与规则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26

       1月18日,湖南省律师协会战略发展与行业规则委员会(下简称为“战略发展与规则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省律协副会长刘立新出席会议,战略发展与规则委主任陈宏义主持会议,专委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12.jpg

       会上,陈宏义汇报了专委会2021年度的工作情况。会议集中讨论了《湖南省律师协会章程》(修订建议稿),分析了湖南律师行业发展现状,研究部署了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

       刘立新对专委会2021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目前湖南律师行业存在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强调专委会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聚焦湖南律师行业发展面临的痛点、难点,为推动湖南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