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召开常务理事会、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3

12021日,省律协在湘潭召开七届省律协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和第三届理事会议。省律协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会议。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云景、厅律管处处长向新林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戴志坚会长主持。

120,七届省律协常务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听取了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的述职并进行了测评;审议通过了《省律协2010年度经费预算报告》、《省律协2010年度工作要点》;决定增补市州律协秘书长为会员权益事务委员会委员,决定由天地人所副主任何建国担任行政法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

121,七届省律协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副会长述职并进行了测评;审议通过了《省律协2009年度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省律协2009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七届省律协常务理事增选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选举华硕所副主任肖霞、薄天所主任魏晓华为省律协常务理事。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