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发出倡议为公益活动募集资金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5

日前,湖南省律师协会发出通知,倡议全省律师和律师事务所为“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开展公益募捐。

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是由司法部和共青团中央于20097月发起的,旨在通过行业互助和招募志愿者形式组织律师和法学院校毕业的优秀学子到全国无律师和律师人才严重短缺的县开展志愿服务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开展以来,为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培养无律师县和中西部贫困地区法律援助人才、服务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项目实施地党委、政府及广大困难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法制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多次进行宣传报道。

今年,活动将扩展到100个县,计划招募律师志愿者和大学生志愿者各100名,募集资金650万元。为了支持该项公益活动的顺利开展,省律协向全省律师事务所、律师发出倡议,号召全省广大律师和律师事务所发扬奉献精神踊跃捐赠,为“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行动奉献爱心和力量。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