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省首次全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0

423日,省律协在湖南律师教育学院举办了首次“全省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省司法厅巡视员、省律协党委书记唐云景,厅律管处处长、省律协党委副书记向新林,省律协秘书长周爱梧等领导出席了培训班。部分市州律协秘书长及130余名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特邀了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副处长杨清平和省委党校科社部副主任、副教授刘艺博士就“怎样当好基层党支部书记”、“ 当前党建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两个主题,紧密结合我省律师行业发展规律,理论与实务相结合,从当前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基本状况、面临的问题和党建工作的法治需求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在律师行业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对我省律师队伍党建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唐云景巡视员在培训班上作了“切实做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动律师事业科学发展”专题讲话,他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使命感;二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党支部书记的作用;三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