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召开专门、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6

12月30日上午,省律协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在长沙召开,12个专门、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熊龙元会长主持。各委员会总结回顾了2008年工作,提出了2009年度工作计划,并对加强律师教育培训、业务研究和专门、专业委员会的调整及相互之间的合作提出了新的建议。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云景在会上对2009年专门、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省司法厅即将开展“应对金融风险,促进富民强省”专项法律服务活动作为工作重点,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二是立足服务律师,认真履行职责,把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三是突出重点,讲求实效;四是调整设置,便于开展工作。

省律协副会长高向荣、杨建伟、刘彦、袁爱平、戴志坚,省律协拟任秘书长周爱梧、副秘书长田立平、鲁纪文等出席了会议。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