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刑事合规业务探索”线上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37

5月27日,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协继续教育培训委员会承办的 “刑事合规业务探索”专题讲座在线上举行。讲座特邀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上海市律师协会刑诉法与刑事辩护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刘华英主讲,省律协法律顾问及公职律师公司律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主任兰力波主持。全省2000多人次收看了线上直播。

刘华英以“刑事合规业务的困境与出路”为题,围绕合规认知与合规实践等四方面,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当前社会的大背景、前景和可能面临的困境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提出了可行的方法,具有很强针对性,对于提高对刑事合规的认知,推进刑事合规业务的开展有一定指导意义。

本次专题讲座已顺利结束,湖南省律师协会提供线上课程回看服务。如有需要,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回看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616090657.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