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建筑房地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8

2009年12月12日,省律协在湖南律师教育学院举办了建筑房地产专题讲座。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庭法官、我国资深拆迁法律专家王达博士应邀作学术讲座。讲座由省律协秘书长周爱梧主持,长沙市城区内1000多名律师参加了这次讲座。

讲座以城市建设行政行为及司法审查为主题,博士就城乡规划、房地产登记、城市房屋拆迁和集体土地征收等当前房地产领域中的焦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当前我国的立法和审判实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中,博士运用具体案例加以补充讲解,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内容详实生动,他缜密的法律思维、丰富的法律知识和幽默的法律语言为在场的律师们带来了一道丰盛的学术大餐。本次培训在房地产领域为律师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推动我省律师专业知识和实务水平的不断提升。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