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省代表团参加2009中南六省(区)律师论坛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5

2009中南六省(区)律师论坛于124日在南海明珠---三亚市隆重开幕。来自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六省(区)的200多名律师和律师行政、行业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旨在加强中南六省(区)律师行业相互交流、相互合作、成果共享、协调发展的中南六省(区)律师论坛,由海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六省(区)律师协会共同主办,本届论坛由海南省律师协会承办。论坛围绕“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配套立法问题”、“金融危机背景下中国律师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和“新形势下律师如何深化房地产市场的法律服务”等论题展开讨论。在本次论坛上,我省律协戴志坚会长主持了第一分会场的论坛,杨建伟副会长以“新形势下房地产执业律师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作了主题演讲。李德文副会长、毛英律师分别以 “律师文化引论”和“新建律所的文化建设与实践”为题作了演讲。论坛通过了中南六省(区)《关于青年律师成长与健康发展的倡议书》。本届论坛的举行,对加强中南六省(区)律师业务交流与合作,促进新形势下的律师业的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省司法厅唐云景副厅长、省律协戴志坚会长、李德文副会长、杨建伟副会长、贺晓辉副会长、省律协周爱梧秘书长、厅律管处谭夏胜副处长和我省10多名律师参加了论坛。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