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小组认真落实公开承诺 积极开展捐资助学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3

75,省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司法厅巡视员唐云景一行风尘仆仆来到炎陵县新坪村开展“落实公开承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把2万元捐资助学款交到新坪村村党支部书记唐建成的手中。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省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狠抓公开承诺,要求全省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律师党员对照“五个好”和“五个带头“的总体要求,针对律师行业实际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作好公开承诺。提出了律师管理“三零”目标,办“三个一”实事和“五不准”纪律要求。其中,“三个一”实事要求每名律师党员办理1件以上法律援助案件,担任1所学校的法制副校长或法制辅导员,资助1名贫困学生。为落实公开承诺事项,省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了省级贫困县炎陵县新坪村,资助20名贫困生。省直属会员所25个党支部积极响应,发动律师党员带头捐款,一天的时间就收到捐资助学款2万元。

新坪村受捐学生代表唐亚军收到捐资款之后高兴地说:“有律师叔叔、阿姨的帮助,我终于可以全力以赴的读书了。”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