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调仲委积极参与全省仲裁案例集中评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4

7月14日15日,全省仲裁案例集中评查工作在长沙开展。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陈少杰介绍了全省仲裁机构及仲裁行业发展现状,阐述了开展评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评查小组严格做好评查工作。

活动邀请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闫伟、执行局复议监督处处长周小辉担任特邀评委;省律师协会调解与仲裁委员会主任甘元春,副主任刘汉宝、赵波分别担任评委主任和评委副主任;各仲裁机构选派了多名优秀仲裁员、仲裁秘书担任评委。评查组对全省13个市州仲裁委员会报送的80个案例及案卷组织查阅、讨论及评比。最终评选出了具有较强代表性和普遍指导、借鉴意义的21个优秀案例,提交至司法部优秀仲裁案例库。

微信图片_20220727084804.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