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全省律师刑事辩护业务名家讲坛”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7

2010626日,省律协在湖南律师教育学院举办“全省律师刑事辩护业务名家讲坛”。本次讲坛由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陈瑞华和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钱列阳律师主讲,省律协秘书长周爱梧,副秘书长田立平、鲁纪文参加了讲坛,全省800余名律师聆听了讲座。

陈瑞华教授针对最近两高三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办理死刑案件审查判断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和《关于办理刑事案件排除非法证据若干问题的规定》,结合当前有关部门对办理相关案件的有关政策精神和律师实务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对两个规则的理解与适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钱列阳律师以《刑事辩护风险防范》为主题重点讲述了律师在办理刑事案件过程中相应的执业风险防范,并就相关问题与参训律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位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操作性强,对律师办理刑事案件和防范风险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深受参训律师的好评。

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陈瑞华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钱列阳律师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