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当今知识产权审判的若干司法政策讲座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6

为了让我省律师及时了解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最新动态,把握知识产权司法审判的有关政策,117日,省律协邀请了国家法官学院教授蒋志培博士为我省律师做了一场题为知识产权纠纷及司法解决机制和途径的大型讲座。讲座由省律协会长戴志坚主持,近1000名律师参加本次培训。

 知识产权的审判工作政策关系到律师办理知识产权诉讼案件策略的制定,蒋志培教授在讲座中讲述了审判政策对的审判工作的导向作用,希望大家对审判政策要了解和学习,对知识产权的司法保护有一个大局上的认识。此外,蒋教授还对识产权司法保护中的难点、疑点进行了讲解,着重分析了侵权专利等技术类型案件法律适用、著作权纠纷、网络版权法律适用、商标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法律适用等问题。会后,蒋教授与到会律师就知识产权的有关法律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