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举行湖南省境外企业法律事务咨询服务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7

109日上午,“湖南省境外企业法律事务咨询服务中心”成立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副省长甘霖、省司法厅厅长夏国佳、副厅长王亲生、唐云景、省商务厅副厅长邓立佳及省境外企业代表和省境外企业法律事务咨询服务律师团共80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夏国佳厅长主持,甘霖副省长作了重要讲话。

成立仪式上,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亲生同志宣布成立湖南省境外企业法律事务咨询服务中心的决定,省律协会长戴志坚宣布任命高向荣为湖南省境外企业法律事务咨询服务中心主任的决定。甘霖副省长和夏国佳厅长向中心负责人授牌,省商务厅副厅长邓立佳、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云景同志先后作了重要讲话,省境外企业法律事务咨询服务中心主任高向荣律师、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唐红兵先后发言。

最后,甘霖副省长作了重要讲话。甘副省长代表省政府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心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省境外企业法律事务咨询服务中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挥律师的职能作用,为我省企业境外投资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