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创业板上市与私募股权投融资法律实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83

为促进我省律师对创业板上市与私募股权法律业务的研究,提高律师的执业技能,省律协和湖南律师教育学院精心筹备,于 2009年9月19日成功举办了创业板上市与私募股权投融资法律实务专题培训班。来自全省385名律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的证券、金融业务实战经验的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高级副总裁李波博士,他从创业板和中小板的上市条件、上市发行程序、上市前改制重组,拓展在资本市场领域的业务范围,私募股权的融资、投资和决策流程以及融资、投资中涉及的主要法律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多数律师表示,本次培训对律师实务具有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操作借鉴意义,受益颇丰,节省了律师们自我摸索的时间,并对已有实践进行了宝贵的总结,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同时期待省律协能够继续组织类似的专题培训。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