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直属会员部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5

821日下午,省直会员律师事务所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唐云景,厅律管处处长向新林,省律协会长戴志坚,省律协秘书长、省律协直属会员部主任周爱梧及各省直会员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戴志坚会长主持。会上,省律协直属会员部主任周爱梧就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对省直属会员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推荐了省直会员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代表人物的候选人。

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唐云景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律师管理体制调整是落实《律师法》精神的需要,希望大家能正确理解。他要求各省直会员律师事务所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规范律师执业行为、提高律师执业水平、开拓律师业务、加强事务所内部管理上发挥示范作用。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