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召开会长办公会、常务理事会、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1-07-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1

730日至31日,省律协在长沙先后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常务理事会议和理事会议。省律协正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会议。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云景、厅律管处处长向新林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戴志坚会长主持。

730日,七届省律协会长办公会第四次会议对《省律协2009年度经费预算调整方案的建议》、《七届省律协副会长补选办法》和监票人名单、企业信息查询布点方案进行了讨论,对增补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人选进行了研究。省律协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对《湖南省律师协会章程》(修改稿)进行了讨论,审议通过了《省律协2009年度经费预算调整方案》、《关于省律协直属会员部履行工作职责的建议》、企业信息查询布点方案,决定增补轩辕所彭金麓律师、通程所黄辉明律师为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决定由周爱梧秘书长兼任省律协直属会员部主任。

731日上午,七届省律协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律师协会章程》(修改稿)、《七届省律协副会长补选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一星所主任贺晓辉为省律协副会长,戴志坚会长对省律协200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在随后举行的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上,决定聘任海川所主任刘立新、天戈所主任蔡熙中为省律协副秘书长。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