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企业商业秘密维权路径与难点问题解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6

3月10日,由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继续教育培训委员会承办的“企业商业秘密维权路径与难点问题解决”专题讲座在长沙举行。讲座特邀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德成律师授课。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梦琳主持讲座。

李德成重点讲授了技术秘密刑事立案、报案有关的证据准、技术秘密(点)保护范围修改、主张技术秘密点的数量、有效防范再次泄密措施、技术秘密保密措施质疑、技术秘密刑民案件关系、技术专家在技术秘密刑事案件中的作用、技术秘密刑事附带民事是否可行、技术秘密鉴定费承担等内容,并结合办案实践,剖析了企业商业秘密刑事保护相关问题。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两千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