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娄底市律协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2-01-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33

20111230,中共娄底市律师协会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和近阶段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娄底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华到会并讲话,娄底市律协党委书记、会长毛忠民主持会议,娄底市司法局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程晓卫作党务知识培训。娄底市律协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刘富华局长要求,全市律师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市律师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创新党员管理模式和组织活动形式,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毛忠民会长指出,全市律师党员要立足本职创先争优,要遵纪守法创先争优,要弘扬正气创先争优,将依法开展律师业务,服务人民群众,维护公平正义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力争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程晓卫书记就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的性质、职能和作用及律师党员发展的基本方法和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会人员就2012年开展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整体思路交换了意见。

会议还对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点评和群众评议及“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的推举工作进行了部署。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