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湘潭市律协召开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总结表彰暨党建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12-08-2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8

821日,湘潭市律师协会党委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总结表彰暨党建工作大会。会议总结了全市律师行业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成绩突出的2个先进党支部、9名优秀共产党和3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上还特别通报表彰了省“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共产党员湘晋所党支部书记王湘屏,并记一等功,宣布了律协党委班子成员的调整。

会议要求全市律师行业党组织要进一步紧紧围绕服务新战略、实现新目标,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关系,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水平,不断提高律师行业管理层次。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刘新明同志在会上指出,市律协党委必须理直气壮的抓好党建工作,着力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扩大覆盖面;二是加强党的工作制度建设,确保规范化发展;三是加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确保律师行业政治方向;四是加强组织生活,确保模范作用的发挥;五是深入开展律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确保党的先进性。以组织建设、创先争优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