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牢记初心 勇创新局———省直属会员律师事务所党委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13

4月3日,中共省直属会员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来自省直属会员所的65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省司法厅律管处副处长鲁纪文主持会议。 

汤力勃代表第一届省直会员所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中共省直会员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所做的工作,在强化政治引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成绩;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按照司法部提出的律师行业三年行动目标开展好规范化建设,通过党建引领,把省直会员所建设得更好更强。

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省直属会员所党委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省直属会员所党委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领导和政治统领;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狠抓党建工作制度落实,尤其是要督促各省直会员所党组织在今年“七一”前率先实现全规范;三是要坚持以党建促所建,带队建,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实效,推动省直律师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直属会员所党委班子,汤力勃当选党委书记,鲁纪文、马峻当选副书记,彭奕当选纪检委员,粟宝珍、陈劲峰、刘景明、叶强胜、洪志强当选党委委员。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