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两新”工委书记梁平 到金州律所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74

2019年4月11日上午,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两新”工委书记梁平,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华堂一行到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调研党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州所,重点考察了金州所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阵地以及党建工作成果。张才金书记进行了以“引领律所政治方向,推动律师事业发展”为主题的金州所党建工作汇报,强调金州所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的工作思路,推动律所规范管理。杨建伟同志对金州所党建工作从政治把关、党建工作与律所文化建设相结合、党建工作与律师业务相结合三个方面进行了补充。

梁平书记充分肯定了金州所的党建工作,特别对金州所的政治把关、交叉任职等具体措施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金州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确保政治方向、政治引领;要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依据,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律所党建与律师业务的结合,相互推动,做到党建、业务两不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团建、工建、群建、队建的有机结合,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不断增强律师事务所的凝聚力。

方华堂副厅长对金州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律所的党建工作要严格按照“五化”建设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要实现党对律师工作的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

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蔡文辉、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宁勇华,长沙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喻中文参加了此次调研。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