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湘豫粤闽律师共同探讨律所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36

4月19日,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主任、党支部书记彭春秋,广东惠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管委会主任欧惠忠,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主任郭坚,厦门夏生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康春林等,共同组成学习考察团前往河南天基律师事务所,在天基所党建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律所党建工作。

 天基所总支书记秦超贤对该所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该所党建文化建设、非党员合伙人缴纳特殊党费、“双培”工作以及“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经验。

座谈会上,彭春秋介绍了湘君所“以党建带群建促所建”、党员合伙人律师交叉任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做法和体会。康春林从企业家的角度对党员律师在担任企业法律顾问工作中发挥的突出作用进行了充分肯定。欧惠忠介绍了惠泰所通过党员律师担任村、居法律顾问带动全所律师担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的经验。郭坚就合立所通过抓党建工作促进全所工作的有效开展谈了自己的看法。

大家一致认为,在律师行业开展党建工作“全覆盖、全规范、全统领”不但十分必要而且切实可行,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将律师行业的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