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湘君所律师开展主题教育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4

10月26日,阴雨连绵,但湘潭市雨湖区长城乡犁头村、花园村、立洪村、工农村、上新村的党员活动却气氛热烈、暖气盈盈。由湘君律师事务所统一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宣讲活动正在这些农村基层党组织举行。

这次主题教育微宣讲分别由犁头、花园、立洪、工农、上新五个村基层党组织书记刘章发、张树林、盛学、罗宗、陈敏坚等主持。湘君律师事务所以彭春秋、彭吴清、刘晓丹、曾磊、万敏超和张泽澳为主组成的五支小分队分别在上述村进行宣讲,宣讲的主题是“打击非法放贷和黑恶势力,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各主讲人分别从非法放贷的认定、非法放贷与黑恶势力的关系以及如何防范风险等三个方面,用大白话、平实而生动的语言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述,同时同步播放PPT,宣讲时间均控制在35分钟以内,产生了很好的效果。

五个村的200余名党员参加了听课。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律师的这次微宣讲是一场及时雨,帮助他们弄清了什么是非法放贷、如何防范非法放贷,身为党员一定作好表率,自觉抵制非法放贷行为,并进行广泛的宣传,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湘君所党员和非党员律师、入党积极分子等11人参加了这次宣讲活动。(湘君所供稿)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