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党建
永州市律师行业成功举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微宣讲决赛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律师政治素质、服务能力和职业操守,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维护正义、恪守诚信的高素质律师队伍,在全市律师行业掀起人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热潮。7月24日,永州市律师行业举办“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微宣讲决赛。永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洁,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罗小斌,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容、监事长郑安陵、秘书长荣剑出席活动,全市律所主任等70余人参加。


比赛现场,13名选手紧紧围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这一主题,从亲身感受出发,用真实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律师事业的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人和人(永州)律师事务所刘羿汐获得一等奖,湖南金钰律师事务所蔡玲萍、湖南金州(永州)律师事务所刘芷君获得二等奖,湖南博大律师事务所陶娴琳、湖南杰联律师事务所邓津健、广东华商(永州)律师事务所苏琼获得三等奖。


刘洁就如何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律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毫不动摇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综合素质。师应自觉加强学习,主动交流,积极思考,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三要坚持服务人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万所联万会”等实践活动,不断满足好人民群众法律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726090045.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