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光荣榜
湖南省律师协会关于授予王明飞等40名律师“湖南省第二届优秀青年律师”称号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02-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34

 

各市州律师协会、省法律援助中心、省律协直属会员部:

近年来我省青年律师大幅度增加,已成为我省律师队伍的重要力量,为我省律师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更好的引导我省青年律师的健康成长和发展,省律师协会组织开展了“湖南省第二届优秀青年律师”评选活动,经自愿申报、初评推荐、复评考核、评选委员会评审、公示,决定授予王明飞等40名律师“湖南省第二届优秀青年律师”。

省律协号召全体律师向获得荣誉称号的青年律师学习。学习他们践行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职责使命,积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的职业风尚;学习他们坚持执业为民、服务群众的根本宗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法律服务的高尚情操。

希望获得荣誉的青年律师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再接再厉,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附:湖南省第二届优秀青年律师名单 .doc 

 

湖南省律师协会

                                 201526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