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光荣榜
湖南省律师协会关于授予邓云等39名律师“湖南省公益律师之星”称号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5-02-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93

各市州律师协会、省法律援助中心、省律协直属会员部:

为更好地引导我省律师投身公益、回馈社会,大力弘扬我省律师积极开展公益法律服务的公益精神,省律师协会组织开展了“湖南省公益律师之星”评选活动。经自愿申报、初评推荐、复评考核、评选委员会评审、公示,决定授予邓云等39名律师“湖南省公益律师之星”。

省律协号召全体律师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律师学习。学习他们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恪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依法诚信尽职执业。学习他们积极投身公益法律服务事业,注重法制宣传,义务开展各类法律咨询、法律讲座、法律培训,积极参加各级党委政府涉法信访接待工作,认真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扶弱济困的公益精神。

希望获得荣誉的律师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再接再厉,开展公益法律服务,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扶弱济困,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附件:湖南省公益律师之星名单 .doc                             

 

湖南省律师协会

                                     201526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