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娄底市律师行业用法律培训护航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6-07-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6

为拓展娄底市律师行业“中小微企业法律体检”专项活动覆盖范围,提升法律服务质量,增强法律服务实效,护航企业发展,娄底市司法局、律师协会组织动员律师事务所面向法律服务需求强劲的企业,积极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日前,湖南人和人(娄底)律师事务所按照娄底市司法局的部署,将“法律大讲堂”搬到了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娄底总部,以规范劳动用工,激发企业活力为主题,为高管们举办了一次法律培训。该公司常驻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管理人员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了培训。

主讲律师结合一系列真实案例,深入分析了湘村股份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参加培训的高管们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


为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讲述规范用工制度等法律知识.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