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娄底市律协党委代表队在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05-1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62

4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营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深厚氛围,娄底市司法局党委举办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纪、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分为个人必答、观众答题、抢答、风险题四个环节,共有市司法局党委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公证处支部、强戒所支部、律协党委6支代表队参赛。

知识竞赛的整个过程精彩纷呈,各代表队比分交替上升,各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深厚的党建知识功底和党员的优良作风。最终,市律协党委代表队凭借充分的赛前准备工作,出色的临场发挥,斩获一等奖。

娄底市律协党委自2009年成立,积极开展党员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在律师行业中的凝聚力,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目前,市律协党委直接管理6个党支部、38名党员,对县市区的7个党支部、26名党员给予工作指导。

娄底市律协参加知识竞赛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