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娄底市召开律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1-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0

1月2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规范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娄底市召开律师工作座谈会。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平出席并讲话,娄底市司法局、市律协负责人及律师事务所责任人、律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律师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律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重点就如何优化律师执业环境、保障执业权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建平对全市律师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法治娄底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当前的社会背景下,律师工作的重要性愈加凸显,相关职能部门要正确认识新时期律师工作,建立良好的“法律执业共同体”新型关系;市司法局、市律协等主管部门要顺应司法改革,加强各项管理工作,保障律师执业权益,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打造律师依法执业品牌;广大律师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和执业纪律,自觉规范执业行为,提升自身素质,为娄底科学发展、平安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