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衡阳市律协举办全市律师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7-01-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20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律师文化,活跃全市律师行业文体生活,提高行业凝聚力,1月14日,衡阳市律协举办全市律师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直、城区、县域各律师事务所的13个代表队、6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纷纷拿出绝技,一决高下,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和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比拼,真诚所谭顺桥、德巍所尹志刚、八方所邓建君三位选手夺得男单前三名;天戈所张玲玉夺得女单冠军;衡东队楚云所胡世清、向彬与胡世清、颜静组合夺得男双、混双项目第一名;祁东县律协联络组获得比赛组织奖。市司法局、市律协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律师的体魄,增进了律所、律师之间交流与友谊,充分展示了衡阳律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衡阳照片.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