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衡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开展党建业务知识培训及测试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39

     为进一步强化律师党员的党建综合业务素质,11月18日上午,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和市直律师事务所全体党员在蒸湘区铭逸酒店三楼开展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会上,省、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师协会会长蔡熙中传达了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围绕11月17日全市律师代表大会新通过的《衡阳市律师协会章程》加入了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内容进行了相关说明。强调衡阳律师行业要继续稳步发展,就必须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建,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绝对领导,在章程中加入加强党的领导和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等内容是市律师协会贯彻落实司法部、全国律师协会加强党的建设相关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确保衡阳律师事业健康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律师要贯彻落实好新章程,不断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把衡阳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和党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秘书长贺榕军主持培训会并作要求:一要严格责任落实。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强化责任落实。二要全力推进党建促所建。要严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思考谋划党建与所建的有机融合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推动党建、所建互推互促。三要打牢党建基础,发挥示范作用。要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打牢党建工作基础,建强“战斗堡垒”。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全体党员进行党建业务知识测试。

    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律师行业党员的党建知识能力水平,增强了各支部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推进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