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律协邀请心理学专家为律师讲授谈判与沟通技巧
发布日期:2020-09-0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74

IMG_20200905_090603_副本.jpg

为帮助我市律师提高谈判技巧和沟通能力,提升各类场合中的交流沟通技巧,9日5日,由衡阳市律协主办,市律协文化宣传与继续教育委员会承办的“律师谈判与沟通技巧”专题讲座在市司法局大会议室举办。本次讲座特邀国家心理咨询师、心理危机干预专家、国际事务谈判专家萧泓舸博士主讲。

萧泓舸博士作为心理专家以及谈判专家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他结合律师的职业特点,通过剖析四种场景案例,邀请两位律师扮演不同角色对话,展示了不同表达方式引起的沟通效果变化;重点探讨了谈判过程中需要的沟通技巧。

讲座内容平实生动,课件极具特色,言语风趣幽默,不时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律师们认真聆听,觉得受益颇丰;讲座后,萧老师与律师们开展互动,现场解答几位律师提出的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心理方面的问题。

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单永泉、衡阳市律师协会会长蔡熙中、副会长李军、秘书长贺榕军及监事会成员出席了讲座。全市执业律师、公职律师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等100余人参加了现场讲座,线上参与人员近千人。

IMG_20200905_091143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