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律协“企业上市与法律辅导—民法典实施对企业上市的影响”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3

9月19日上午,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湖南省律协金融证券保险专业委员会和衡阳市律师协会联合承办的“企业上市与法律辅导——民法典实施对企业上市的影响”专项培训讲座在衡阳市司法局六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讲座由衡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军主持。李军副会长对省律协金融证券保险专业委员会来衡阳举办本次讲座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湖南省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保险专业委员会主任王小菠受湖南省律师协会余缨副会长委托,代表湖南省律协对本次讲座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与衡阳市律协举办讲座也是为了落实省律协提出的各专业委员会“专业下沉、服务市州”的要求,希望能给全省和衡阳市律师带来一场精彩的专业知识大餐,为衡阳律师专业化发展提供思路。

微信图片_202009221739122_副本.jpg

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国浩律师(长沙)事务所合伙人张超文律师。张超文律师作为一名从事证券法律业务12年、在上市公司法律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执业经验和业务能力的知名律师,给线上线下1500多名听众呈现了一场实操性极强的精彩的专业讲座。

讲座上,张超文律师首先对IPO的概念进行详细解读,接着对IPO发行审核的历史演变、未来发展的趋势以及律师在企业上市的不同时期所要攻克的难关一一指明,同时辅以自己职业生涯办过的经典案例,以案释法,生动至极。在讲座接近尾声之时,张超文律师还就民法典的实施对资本市场的影响表达了前瞻性的观点。此后现场的提问环节也非常精彩,为参与讲座的人员带来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和更新颖的理念!


微信图片_20200922173912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