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律协“翻开书,遇见你,遇见更美好的自己”暨《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专题学习活动温情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2

    2020年12月26日下午,衡阳市律协“翻开书,遇见你,遇见更美好的自己”暨《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专题学习活动在希尔顿欢朋酒店15楼欢朋精英会议室温情举办。

    本次活动由市律协主办,市律协婚家委、女专委、青专委承办,旨在宣讲《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帮助我市婚家律师提升业务水平,同时为青年律师朋友搭建交流交友平台。全市单身青年律师、特邀外单位单身青年朋友、专业专门委员会委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活动。

RS1A6914_副本.jpg

    精心布置的会场充满温馨,在舒缓的音乐中,参与活动的人员放下拘束,敞开心扉,依次自我介绍并分享了一本最喜爱的书籍的读书心得,畅谈感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我市知名心理学专家、市委党校教育长唐云涛教授作为嘉宾作了“法律人如何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分享,唐教授通过童话故事,深入浅出的讲述,给现场的青年朋友们带来心灵的启发,从而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

    活动下半场进行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知识竞答及“你知我心”“心火相传”趣味活动。大家在知识竞答中展现智慧,学习到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相关知识;在趣味活动中增进友谊,每位优胜者还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活力。婚家委还精心制作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宣传册发放给参与活动人员。

RS1A6898_副本.jpg

    市律协会长蔡熙中、副会长熊冬林为活动致辞,副监事长李海鹏、副秘书长刘颖;三个承办专门专业委员会主任现场参加活动。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